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分党校202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罗鹍、单振宇

发布:2024-04-15

点击量: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4月8日晚,城市建设学院举行了202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熊应竹,总支副书记、院长郑睿,总支副书记李俊,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张信,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吴晖阳,宣传委员罗鹍和6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郑睿作动员讲话并对全体学员提出学习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员意识;二是端正学习态度,增强自身本领;三是强化实践锻炼,争取早日达到党员标准。吴晖阳宣读了培训班学员名单和班级纪律。学员董泽华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当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筑牢信仰根基,做到知党、敬党、爱党、对党忠诚,注重知行合一,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开班式结束后,熊应竹为学员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的第一课。审稿人:熊应竹)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