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胡琳

发布:2024-04-16

点击量:

来源:计算机技术学院

4月15日上午,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集团副总裁仵甘一行4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李太星、计算机技术学院院长吴琦热情接待企业来访。

吴琦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以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为基础,借鉴企业技术优势,重点在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方向上找好切入点,不断优化课程体系、更新教学内容、改进实训教学、促进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

李太星向来访企业介绍了学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现状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集团EBG总经理张镇介绍了公司知白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提出,双方可以在专业建设、教材开发、科研合作、师资培训、信息安全实训基地建设等10个方面上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共同发展。

计算机网络研究室主任陈刚围绕网络专业订单班组建、实训室建设、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与企业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OBG管理七部集成部技术总监马勇、集团EBG副总经理刘兴凤,计算机技术学院副院长黄媛,网络研究室专任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审稿人:汪吉平)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