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薪火永相传,争做追“锋”人——计算机技术学院团委 “雷锋精神 薪火相传” 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何守宪、石君兰

发布:2024-04-15

点击量:

来源:计算机技术学院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4月12日,由院团委主办的“雷锋精神,薪火相传”演讲比赛决赛在长江楼惟勤厅顺利举行。计算机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吉平、院党总支副书记黄宝玉、学工秘书陈雄、教学秘书湛茂溪、办公室主任胡琳、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莲担任评委,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驿路梨花处处开,雷锋精神代代传。选手们生动地讲述了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并以我校近期开展的“雷锋月”系列志愿活动为切入点,深入地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时代价值,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受感染,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意义,更加坚定了践行雷锋精神的决心。

数媒2301班韦渟渟荣获一等奖,大数据2302班万浩、网络2302林翊槿荣获二等奖,网络2303班柯鸣、数媒2302班程欣、数媒2301班赵冰冰荣获三等奖,应用2304班游豪明、应用2303班周林啸、软件2302班李炜、网络2301班赵杉杉、软件2301班张朝翔荣获优秀奖。

同学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薪火相传”演讲比赛已经圆满结束,但并不意味着学习雷锋精神就此结束,在以后的学习和日常生活之中,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将学习雷锋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审稿人:汪吉平)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