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心理健康育人工作研讨会

作者:祝金帆

发布:2024-04-10

点击量: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为加强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心理育人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4月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长江楼1039召开心理健康育人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贾书媛、党总支副书记熊晓艳、学工秘书程天龙、全体辅导员参与本次研讨会。

会上,张智颖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精神卫生法》中相关内容进行了领学,并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施意见和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实施细则进行解读。随后,各辅导员根据工作经验,展开了研讨。大家分享了各自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以及在面对学生心理问题时的处理方法。

贾书媛强调,心理健康教育要放在学生工作首位,辅导员要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同时,她还鼓励大家探索和创新心理育人工作新模式,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学生需求和社会环境。(审稿:贾书媛)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