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创业竞赛圆满举行

作者:李晓晴

发布:2024-04-10

点击量: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为激发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经济管理学院于4月2日在西江楼401举办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竞赛。本次大赛由学院团委主办、“创未”创新创业工作室承办,团委书记杨园燕、辅导员钱翠翠、张智颖、祝金帆担任大赛评委,共有16个团队参赛。

各参赛团队通过PPT答辩的方式,从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和发展前景等方面展示项目作品。评委老师对每个项目内容进行了问辩评审,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

自大赛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引起了学生的积极响应。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为学生提供展示才华、锻炼能力的舞台,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行、以行促效的育人目标。(审稿人:贾书媛)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