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童梦”志愿服务队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延安精神志愿宣讲团

作者:张禾文

发布:2024-04-11

点击量: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近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公布了2024年全国大学生延安精神志愿宣讲团入选团队名单,城市建设学院“童梦”志愿服务队成功入选。

全国大学生延安精神志愿宣讲团是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面向全国高校遴选的,每支团队招募10名志愿者,2024年4月-6月集中开展,后续常态化开展志愿宣讲。

本次成功入选延安精神志愿宣讲团,是对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工作的进一步认可和鼓励。下一步,“童梦”志愿服务队弘扬延安精神,面向学校师生、社区居民等开展宣讲。(审稿人:熊应竹)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