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开展安全教育讲座助力构建平安校园

作者:孙陈姝雯

发布:2024-04-08

点击量:

来源:水利水电学院

4月6日,水利水电学院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提升学生安全意识,特邀请保卫处周玢老师为工管2303班全体同学开展主题为“动员更多安全力量,筑牢平安校园根基”安全教育讲座。这次讲座旨在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助力构建平安校园。

周玢介绍了当前的安全形势,强调了学校对各方面安全工作的总体要求及各项管理措施的逐步完善。他详细解读了学校的安全规章制度,包括校园消防监控中心建设、巡逻安保力度、宿舍安全设施配备及食品安全制度等,以确保学生在校安全。

针对当前校园安全形势的复杂性,周老师指出了安全工作仍然面临众多挑战。他呼吁同学们要关注安全、重视安全、支持安全工作、积极参与安全工作,共建平安校园。

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讲座,他们对校园安全管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他们也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安全管理工作,共同维护校园的平安稳定。(审核:徐茂林)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