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荣获2024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电子商务”赛项银奖

作者:朱田

发布:2024-04-08

点击量: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近日,2024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第二届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电子商务”赛项落下帷幕。

此次选拔赛为省级一类大赛,来自全省职业院校和企业73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魏文静、侯靖俊老师指导移动商务专业学生何盟以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学生组银奖,获此奖项前三名的选手,可直接晋技师职业技能等级。

电子商务赛项通过模拟真实的电商环境,全面考察选手的网店直播、视觉营销设计、网上交易管理、网络客户服务、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网络推广等能力。我院参赛选手稳定发挥,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体现了移动商务专业师生的工匠精神,也是我院长期坚持内涵发展、注重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审稿人:贾书媛)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