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水利与电力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陈晓腾

发布:2022-11-15

点击量:

来源:水利与电力学院

11月11日,水利与电力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茂林、副书记罗勇、学工秘书毛钧和经济管理学院冷静老师担任评委。共有19个创新创业项目参加了本次比赛。

共有19个创新创业项目参赛,比赛采用“互联网+”比赛规则和评分要求,由现场讲解、评委提问、专家点评等环节。经过三小时的角逐,创维智能马桶、太阳能光伏充电桩项目荣获一等奖,绿色多功能铜离子水质检测探针、建设乡村新能源项目等5个项目荣获二等奖,便携式呼吸衰竭救治仪、“互联网+”美丽乡村推介平台建设项目等7个项目荣获三等奖。

徐茂林表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重要载体,他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创新,敢于创业,在创新创业的比赛中不断提高自己、成就属于他们的创新创业梦想。(审稿人:徐茂林)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