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竞技绿荫,“足”梦前行——我校第三届“体育运动节”足球比赛开赛

作者:张美玲、陈浩

发布:2022-11-11

点击量: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绿荫点亮梦想,激情挥洒青春。11月9日,由城市建设学院承办的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体育运动节”足球赛开幕式在田径场举行。城市建设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参加开幕式。公共课部副主任余阳、机械与电气学院团委书记李曾应邀出席。

伴随着激越的《运动员进行曲》,5个二级学院足球代表队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由城市建设学院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校聆听文艺团带来文艺表演,展现了青春活力,点燃了观众激情。

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郑睿致开幕词。他希望,通过举办足球赛,能够吸引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促进身心健康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校足球协会指导老师、裁判员代表高歌,足球运动员代表江旭童,依次上台宣誓,表示将各司其职、公正严明,赛出竞技水平、团结友谊。

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熊应竹宣布正式开幕。5支拉拉队欢呼起来,喊着口号为各自学院的运动员呐喊加油。开幕式在一片井然有序的气氛下进行,展现了我校学子饱满的运动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审稿人:熊应竹)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