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交流会

作者:王志成

发布:2022-11-16

点击量:

来源:水利与电力学院

为更好完成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水利水电工程技术员(工程师)4-6级开发项目,我校11月10日下午参加了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工程大类第一轮线上沟通会。此次交流会由中非职教联盟组织,邀请了中方专家和坦桑尼亚专家与会,我校“水利水电工程技术员(工程师)4-6级”全体项目组老师参会。

会上,联盟秘书处介绍了此次会议的流程与要求,坦桑尼亚专家介绍了坦桑尼亚工程类行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接着各标准制定参与院校针对所负责的标准实际情况进行了提问,坦桑尼亚专家进行了一一解答,随后双方专家进行了综合讨论,联盟秘书处对通用问题进行了说明。

我校在成功立项“水利水电工程技术员(工程师)4-6级”标准制定项目后,成立了由教授、博士领衔的标准制作团队,明确了团队成员职责分。此次线上交流会团队成员精心准备,针对标准开发过程存在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沟通交流。会后,团队成员进行了研讨,按照联盟秘书处要求,积极开展调研,准备标准开发大纲。

我校主持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水利水电工程技术员(工程师)4-5级开发,参与6级开发,有效促进我校与国外院校合作,提升职业教育国际化水平。(审稿人:徐茂林)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