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2年教师企业实践(土木建筑大类)培训班开展线上教学

作者:张信

发布:2022-08-02

点击量: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7月29日,2022年教师企业实践(土木建筑大类)培训班开展了线上教学,邀请了中铁大桥局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注册一级建造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BIM工作负责人刘宏刚专题授课。

刘宏刚从大桥建造施工实际案例出发,展现了BIM技术与建筑智能的探索与未来展望,结合建筑行业信息化发展结合国内外BIM技术企业研发与应用案例,讲述了BIM技术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上的应用。课程内容突出BIM前沿技术,课程案例贴合企业实际与实践。

虽然是线上授课,但培训学员热情依旧高涨,和刘宏刚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和讨论,问题探讨效果显著。(审稿人:熊应竹)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