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晶科能源”订单班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企业举行

作者:李亚竹

发布:2022-07-31

点击量:

来源:机械与电气学院

近日,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晶科能源”订单班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张陈良,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张勇、机械与电气学院院长熊巍、辅导员李亚竹及“晶科能源”订单班的同学们参加了活动。

张陈良宣读了订单班奖学金表彰名单,参会人员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及企业奖学金。

校企双方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座谈。同学们介绍了在企业实习工作情况,表示已逐渐适应新环境、新要求,将进一步提升自我的工作能力。熊巍向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学们存感恩之心、磨练意志、勤勉实干。他表示,订单班的开设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成长的平台。企业在实践中培养、考察学生,实现校企合作双主体育人机制。希望能在校企双方共同的努力下,不断培育出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审稿人:向云)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