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业促就业”专项调研

作者:李晓晴

发布:2022-08-03

点击量: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了解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促进专业发展,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应邀组队赴武汉中小学校外教育活动中心开展调研工作。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张勇、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贾书媛、副书记熊晓艳及班主任参加调研。

本次调研工作得到了武汉中小学校外教育活动中心大力支持,中心主任付德才全程陪同。张勇一行实地走访了知行亭、感恩湖、架子山观景区、武汉市少年儿童交通安全乐园等研学资源员工食堂、宿舍等场所,与中心员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

企业充分肯定学校人才培养成果,付德才表示几名同学表现优异、积极肯干,希望今后在就业实习、课程共建、项目共研等方面开展更深入地合作。

武汉中小学校外教育活动中心是经市教育局批准的重点教育项目,占地248亩,是华中地区最大的学生校外教育活动基地。基地依山傍水,风景宜人,洋溢着浓郁的文化教育氛围。

经济管理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业促就业”专项活动,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精准推荐岗位信息,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审稿:贾书媛)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