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长熊绪带队深入企业开展调研

作者:邱波

发布:2023-01-15

点击量:

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

为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加强校企供需对接。1月12日-13日,校长熊绪走访了多家企事业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对外合作交流处和水利与电力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深化校企合作,巩固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

1月12日,熊绪一行前往长江委水文局汉江水文水资源勘测局丹江口分局开展调研。熊绪一行在徐立永局长和李凯副局长等陪同下观摩了水质实验室、水情预报室及全国水利行业首席技师工作室。双方就新仪器使用、信息化建设、巡测管理及水文监测新技术、党建工作、首席技师工作室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随后,到黄家港水文站、水文码头现场查看了站容站貌和测站设施设备,详细了解了丹江口分局基本情况、水文测验发展历史等。

1月13日,熊绪一行前往汉江集团丹江口水力发电厂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了电厂的基本情况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双方就柬埔寨达岱项目、引进留学生、复合型人才培养、员工培训、仿真软件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随后,在王俊杰厂长、王胜利党委书记等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水力发电厂、丹江口大坝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水力发电厂的发电及蓄水情况等。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实地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探索从样板党支部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员工培训、课程体系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产教融合等多维度搭建更多合作平台,更好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促互进、共同发展。(审稿人:李太星)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