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假期实训室安全大检查

作者:黄伟林

发布:2023-01-13

点击量:

来源:教务处

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防止实训室安全事故发生,1月11日上午,由学校实训室安全工作检查小组组长、副校长刘文胜带队,对全校实训室进行了检查,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及各教学院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本次对实训室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实训室卫生、设备保养维护、消防设施、实训室台账及封条粘贴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各教学院部对实训室安全工作十分重视,寒假前均已进行自查,隐患整改,安全责任落实到位。此外,本次检查中实训室安全工作检查小组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记录和提出相应的处理建议。

刘文胜强调,各教学院部要进一步筑牢实训室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履职尽责,防控隐患风险。(审稿人:李丰)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