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赴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调研

作者:李晓晴

发布:2024-04-15

点击量: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4月11日,为提升创新创业工作水平,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马超一行赴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深入调研。

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副院长艾靓围绕人才培养方式、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创业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做法和成果,分享了学院在推动产学研合作、创新创业实践等方面的成果和经验。

马超一行对陶瓷艺术梦工场、新能源与智能汽车梦工场和大型邮轮游艇梦工场进行了参观调研,详细了解了梦工场的运营管理模式和学生们的创新创业项目以及科技成果。在交流探讨中,双方表示,在未来将积极促进合作,共同探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本次调研为学院整合内外资源,搭建高效的创新创业教育平台拓展了工作思路,收获丰硕。(审稿人:贾书媛)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