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作者:葛璇

发布:2024-04-12

点击量:

来源:校团委

为持续加强社团规范化建设,打造特色社团文化品牌,发挥好社团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繁荣校园文化的重要作用,4月10日,在长江楼惟勤厅召开学校2024年社团工作会。党委学生工部部长杨艳、校团委书记杜捷涌出席会议,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及社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委员葛璇主持。

杜捷涌对学生社团近一年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助力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肯定,详细介绍了我校社团的整体情况,对社团的服务宗旨、职责功能、活动规划、管理制度作了说明,对社团工作流程、活动审批备案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对新学期社团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

会上,社团指导老师代表王妍针对学生社团的发展建设以及活动的组织等方面进行工作经验交流分享。

杨艳对长期以来对学生社团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指导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同时指出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要加强对社团管理制度的学习,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勤于指导、在管理上提升水平,共同推进学生社团管理工作。

本次社团工作会议,既是对上一学期社团工作的总结回顾,也为本学期社团工作开好篇、定好向、布好局。学校将继续紧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学生社团育人功能,持续将社团建设成为促进学生发展、提升综合素质、繁荣校园文化、助力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审核人:杜捷涌)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