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院长丁文华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程琪戬

发布:2024-04-12

点击量: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4月11日上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丁文华院长及设备工程系主任邵卫等一行6人来校交流。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郑睿及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研究室主任程琪戬、专业教师周明亮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郑睿对丁文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对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技能竞赛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丁文华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师生在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表示了祝贺,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合作。

借着两校即将参加的2024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和调试赛项的契机,两校之间进行了学生组计时友谊赛,双方以“技”会友,以赛促学。赛后,双方指导教师就专业建设、教师教学团队建设、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备赛情况和赛项技术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双方均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争取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合作交流项目,为建筑智能化专业人才培养和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思路。(审稿人:熊应竹)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