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汤立维、汪宏玮

发布:2024-04-12

点击量:

来源:水利水电学院

4月8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测绘信息工程系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汉水楼101隆重举行。水利水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茂林、测绘信息工程系总支副书记钱伶俐、水利水电学院学工秘书毛钧、水利水电学院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汪宏玮、测绘信息工程系团委书记苏杰、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团委学生书记海尔恒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生党支部书记汪宏玮宣读了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学院学工秘书毛钧强调了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各位学员端正态度、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学生代表汤立维发言,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仪式结束后,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茂林进行党课第一讲,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39名学员教授“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专题党课。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学员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水利水电学院也将继续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为党的事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审稿:徐茂林)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