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们的节日】青山埋忠骨 史册载功勋——城市建设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作者:邱雅菲

发布:2024-04-12

点击量: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欲言人不在,怀人最清明。”4月3日,城市建设学院组织40名青年学生代表前往北伐独立团烈士陵园开展“祭奠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时届清明,日暖风熏,翠柏凝春,北伐独立团烈士陵园,一座见证了我国革命历程的圣地,诉说着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站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同学们胸前佩戴团徽,表情肃穆,集体默哀,向革命先烈表达崇高敬意,学生代表周芷涵发表了感人至深的演讲,表达对先烈的敬仰之情和以实际行动展示建设强大祖国的决心。之后同学们分工打扫烈士陵园,用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

清明祭扫活动是一次缅怀先烈的庄重仪式,更是一次传承革命精神的生动教育。活动结束后,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始终铭记先烈精神,珍惜美好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审核人:熊应竹)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