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团”聚青马】守初心、担使命、争卓越——第十二期“青马班”再次开讲

作者:陈浩

发布:2022-10-28

点击量:

来源:校团委、城市建设学院

10月26日,党委宣传部部长曹冬红以《守初心、担使命、争卓越》为主题,在长江楼学术报告厅为第十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授课。

曹冬红立足学生实际,围绕“为什么要在这里”、“你的三种身份”、“应具备的素质”、“要把握的关键”、“应承担的责任”、“几点认识”六个方面,层层递进,环环相扣,循循善诱,引导和启发思考如何成长为一名守初心、担使命、争卓越的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

她强调,要抓紧一切机会,投资自己、提升能力、熟悉社会,最大限度受益。锤炼“四大素质”,即团队意识、积极态度、奉献精神、包容胸怀。把握“三个关键”,即细节成就完美、创新是永恒话题、事分轻重缓急。承担“三种责任”,即个人成长、团队服务、做好学校和同学之间的桥梁。

她叮嘱同学们要坚定执着追理想,将理想信念转化为对人生目标的执着追求、对本职工作的不懈进取、对高尚情操的笃定坚持、对艰难险阻的勇于担当;要艰苦奋斗攻难关,牢记“成功=正确的方法+辛勤的汗水+持之以恒的坚持”的秘诀;要快乐生活求发展,在培养广泛兴趣的基础上,以快乐的心境完成大学阶段的学习。(审核人:杜捷涌)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