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2022级新生代表参观体验

作者:肖晶星

发布:2022-10-28

点击量: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为进一步发挥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作用,做到学生熟知、师生共享。10月26日下午,2022级心理委员和学生干部近180名新生代表分批次参观体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心理健康协会同学们的引导下,新生代表们参观了预约登记室、个体心理咨询室、团体心理咨询室、沙盘游戏室、音乐放松室、心理测量室、团体辅导室、心理宣泄室。

在宣泄室中,同学们现场体验了假人击打项目,亲身感受合理宣泄的重要性;在音乐放松治疗室里,借助于音乐放松系统,同学们感受不同类型的音乐风格带来的体会;在心理咨询室里,光线柔和,色调温暖,整体布局温馨和谐,给参观同学带来一种温馨亲切的感觉;在沙盘室,老师介绍了心理沙盘相关操作方法后,同学们都对此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通过介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发展历程、服务对象、服务内容和服务方式,重点就科学地看待心理咨询、班级心理健康活动开展的意义及途径做了阐述,让新生代表们了解心理健康中心,为今后更好地服务同学打下了基础。新生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很有意义,后期会带同学一起前来体验放松,有困惑时也可以找老师或者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业老师寻求帮助。(审稿人:杨艳)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