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水利与电力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仪式暨开学第一课

作者:罗勇

发布:2022-09-19

点击量:

来源:水利与电力学院

9月13日,水利与电力学院开启2022级新生线上入学教育,学院举行了2022级新生入学仪式暨开学第一课,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新生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由学院副书记罗勇主持会议。

入学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邹林为学院700多名新生介绍了院情院史,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秉承以水为基的学子情怀,要践行时代水利精神,为我国水利及相关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茂林寄语新生要坚定信心,相信自己在职业教育的舞台上,大有可为、大有作为;要勤奋学习,天道酬勤,早读夜习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要笃定执着,日清日毕,用卓越铸成习惯,使自己终身受益。

新生集中观看了党委书记向家文主讲的开学第一课。(审稿人:徐茂林)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