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暨“开学第一课”集体备课会

作者:陈昶

发布:2022-09-09

点击量: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8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暨“开学第一课”集体备课会,安排部署2022年秋季开学相关工作。会议由院长易承宗主持

夏喜元、张轲总结了“概论”教研室以及“思法”教研室上半年重点工作和暑期工作。副院长钱胜军对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期初教学检查、科研及马院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师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E240

易承宗强调,秋季开学在即,各项工作亟待推进。各位教师作为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3+3+3”发展方向和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思政课教师,课堂就是主阵地,必须守牢工作主责,不断在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上下功夫;最望全体教师能不断凝聚合力,力争在“打造一流队伍、建设一流课程、创建一流成果”上实现跨越提升。

根据“开学第一课”集体备课工作安排,“形势与政策”课程负责人伍艳丽组织全体教师就讲授专题——保障粮食安全的“中国策”进行了说课展示,教师们从教案设计、内容完善、课件优化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为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好充足准备。(审稿人:易承宗)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