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喜迎“七一”

作者:梅来源

发布:2022-06-29

点击量:

来源:校长办公室

6月29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校长办公室、审计处)开展主题党日,喜迎“七一”,校长熊绪参加。

全体党员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举行了集体学习。陈伟、梅来源、张自力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书记王蒙对档案工作批示。全体党员学习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部分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对推进实践活动、打造支部特色工作法进行了讨论。党员们认为,要深入推进实践活动,立足岗位、发挥特长,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总结好上半年工作,谋划好下半年工作,以实干实绩展示党员的担当,喜迎“七一”党的生日;要组织好“多主题、菜单式、微课程”送教上门活动,打造“三抓三促”支部工作法。

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校长办公室、审计处非党员教职工参加学习环节。(审稿人:梅来源)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