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武汉大学副教授宋靖华来校作学术讲座

作者:张信

发布:2023-06-01

点击量: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5月31日,城市建设学院邀请武汉大学城市设计学院副教授宋靖华作题为“智慧校园解决方案”的学术讲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宋靖华介绍了智慧校园的概念和发展历程。他指出,智慧校园是一种基于信息化和智能化技术的校园建设模式,旨在提高校园的管理效率、服务质量和教学水平,为师生创造更加便捷、舒适、安全的学习环境。他表示,智慧校园的建设需要从多个方面入手,包括校园网络、信息化设备、智能化设备、安全设备等。他还结合自己的研究经验,为师生们讲解了智慧校园建设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在讲座的互动环节中,师生们积极提问,宋靖华对他们的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大家就智慧校园的建设、运营、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宋靖华,城市设计学院副教授、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访问学者、中国数字建筑学会(DADA)武汉分会会长、湖北省钟祥市政府规划顾问。(审稿人:熊应竹)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