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寓”见美好,“宿”说文明——学校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作者:郑天玉、彭志斌

发布:2023-05-31

点击量: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近日,学生处组织各二级院系开展了2023年春季学期文明宿舍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于4月25日正式开始,经二级院系初评、学生处现场检查复核,共评选出120间“文明宿舍”和44名“优秀宿舍长”,其中16间“文明宿舍”被推荐参加“示范文明宿舍”评选。

5月26日下午,展示评选活动在长江楼惟勤厅举行,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以及各二级院系党总支副书记担任评委。同学们从精神风貌、学习风气、内务卫生、安全秩序、遵章守纪、文化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展示,兴水楼710等10间宿舍被评为“示范文明宿舍”。

杨艳对同学们的精彩展示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同学们发挥主人翁的作用,争做文明传播者。活动为10个“示范文明宿舍”授予了流动红旗,为所有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品。

通过“文明宿舍”评选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宿舍教育管理,增强了学生的自律意识和文明意识,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了同学们凝聚力,有助于营造健康文明、和谐、友爱的宿舍文化氛围,为构建温馨、和谐、文明校园奠定基础。(审稿人:杨艳)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