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秋开学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会

作者:李晓晴

发布:2022-09-02

点击量: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8月3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贾书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贾书媛总结了学院暑期重点工作,肯定了全体教师在暑期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她勉励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谋定后动、笃行致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党总支副书记熊晓艳、副院长熊俐就开学前学生和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党总支委员熊俐传达了《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并部署有关工作。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贾书媛领学了党委书记向家文同志在2022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暨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院长马超分享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学习心得,要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热爱教育事业、切实履职尽责,为实现学校“两大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教职工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审稿人:贾书媛)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