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水利与电力学院深入企业开展调研

作者:路立新

发布:2022-08-13

点击量:

来源:水利与电力学院

812日,水利与电力学院副院长侯林峰、水生态修复技术专业负责人唐岳灏、水利水电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路立新一行走访了葛洲坝中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秋色如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葛洲坝中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章总对侯林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专业建设、师资培养、课程开发、资源建设、人才互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就加强资源共享,发挥各自优势、培养更多高质量服务生态水利建设的技术技能人才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武汉秋色如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总介绍了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以及人才需求情况,表达了与学院合作的意向。侯林峰介绍了学院各专业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双方研讨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审稿人:徐茂林)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