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部署暑假工作

作者:李晓晴

发布:2022-07-07

点击量: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7月5日,经济管理学院在长江楼1120召开期末工作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贾书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马超回顾了2022年上半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阶段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详细解读了学院暑期重点工作,要求全体教师锚定目标任务,明确亮点重点,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就下一阶段分管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贾书媛领学了《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内部治理效能年(2022)”行动方案》中的重点内容,要求以“内部治理效能年”为契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升过硬能力,在暑期认真“充电”,为工作续航。(审稿人:贾书媛)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