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学院庆祝建党101周年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亚竹

发布:2022-07-02

点击量:

来源:机械与电气学院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年之日,机械与电气学院开展了主题为“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向云主持活动。

党总支副书记孙锂婷带领党员教师们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向云为七月入党的姜美影同志颁发政治生日卡。颁发政治生日卡活动环节是党总支精心策划设计的仪式,希望党员同志们牢记政治身份、坚定信仰信念、助燃奋斗激情。

观看了《党旗在一线飘扬》节目后,党员发言交流了自己的感想。付圻表示: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一员,更应该主动作为,积极为基层党建工作出谋划策,要将日常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融入到党建工作中来。以支部党建工作为引领,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何进结合自身经历认为,党员同志应该创新工作方法,利用专业技能解决基层群众遇到的实际困难。姜美影她说,辅导员要时刻关心学生、服务学生。

向云围绕《党章》第二条的内容讲授了党课。她强调,党员同志在精神纬度上要讲政治,有信念,在实际工作中要讲奉献有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走在前面,干在实处,主动扛起学院事业我来办,攻坚克难承担责任,干事创业,建功立业。院长熊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党员同志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守住安全底线。

(审稿人:向云)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