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长熊绪带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作者:路立新

发布:2023-05-29

点击量:

来源:水利水电学院

近日,校长熊绪带队先后赴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施工科学研究院及其实验室、检测中心、中水东方公司、外加剂厂,长江岩土公司杭嘉湖南排后续西部通道工程走访调研,推动产教融合。水利水电学院院长邹林、副院长侯林峰、水利水电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路立新陪同调研。

熊绪对企业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深入学习《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落实“深化职业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围绕国家重大战略,紧密对接产业升级和技术变革,找准校企双方的结合点、共赢点,让职业院校和企业真正做到“两头热”和“真融合”。他希望通过 “订单班”等形式进一步深化与企业的合作,实现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社会服务与企业用人、实际生产有机结合起来,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发展。

在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施工科学研究院,该院党委书记夏德春介绍了公司历史沿革和新时代战略定位。他表示,校企双方要在过去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等方面合作,共同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在杭嘉湖南排后续西部通道工程,长江岩土公司经营部副部长、项目总工张兵介绍了南排项目概况,并就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实习生在工作上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对专业人才培养的修订、课程体系设置和职业精神培养提出了建议。(审稿人:徐茂林)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