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257家企业携1.3万岗位助力长江工院学子高质量就业

作者:

发布:2023-05-11

点击量: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5月11日,“湖北百校联动”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才聚荆楚 技创未来”武汉高职七校2023年毕业生实习就业联合招聘会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专场在学校田径场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湖北省内省外257家用人单位,涵盖水利水电、计算机、机电工程、城市建设、经济管理、测绘信息及综合7个大类,提供了超过13000个就业岗位供学生选择。

校长熊绪、党委副书记陈欣、纪委书记刘合强前往现场指导,在多家展位前驻足停留,查看招聘简章,并与参会单位和学生亲切交流,聆听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询问关怀学生的就业意向与求职进展。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学生准备充分,带着求职简历,认真阅读企业招聘信息,结合自身能力和需求选择合适的用人单位投递简历,并与用人单位进行现场交流,不少用人单位桌子上都放了厚厚一摞简历。在现场,除了找工作“挑花眼”的应届毕业生,还有一批大一、大二的学生,他们在辅导员、专业课教师的带领陪同下,边走边看、边问边讲,在观摩双选会的同时上了一堂直观生动的职业生涯指导课,为自己的生涯规划和日后就业提前做好规划。

当天下午,部分用人单位继续在教室进行了专场宣讲和面试活动。(审稿人:张勇)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