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二届教代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张自力

发布:2022-12-16

点击量:

来源:校长办公室

1216日下午,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通过了《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正案》。党委书记向家文、校长熊绪、党委副书记陈欣、副校长刘文胜、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合强、副校长卢俊、副校长杨辉、党委委员李华农在线上线下出席会议。教代会正式代表线上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向家文主持。


校长办公室主任梅来源作关于《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情况的说明,对章程修订背景、修订过程、修订原则、修订内容等进行了说明。

工会常务副主席汤能见宣读关于《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草案。会议通过了关于《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号召全体师生认真学习章程,严格遵守章程,将章程作为办学治校、民主管理的基本准则和重要依据,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力推进学校第三次创业发展,为建设省内领先、行业一流、社会知名的特色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努力奋斗!

教职工线上参会

党委书记向家文讲话。强调要及时提交审议审定,做好章程的报送核准工作,深入学习宣传章程,营造“学章程、用章程、守章程”的良好氛围,持续推进制度“清废改立”工作,健全以章程为核心的制度体系。

他总结回顾了2017年以来的五年内,学校遵崇章程、执行章程,扎实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在党的建设、思政创新、产教融合、成果培育、内部改革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明确了学校今后发展面临的挑战和不足,强调要守规矩,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校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要勤学习,深入学习关于职业教育的政策部署,提高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本领;要强党建,擦亮学校“五特”思政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定目标,落实“三步奋进、重回高点、再办本科”发展战略,投身学校第三次创业发展的洪流;要抓重点,紧盯“双高院校”建设和举办职业本科教育,加快培育标志性成果;要推改革,加快推进内部治理改革,提升学校内部治理能力和水平。

他号召全体教职工,以章程修订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忠于使命,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清醒与自觉,为如期实现学校第三次创业发展目标而团结奋斗。(审核:梅来源)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