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2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湛茂溪

发布:2022-12-12

点击量:

来源:测绘与信息学院

2022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大数据技术应用赛项于12月11日采用线上模式举行,全省有37所高职院校组队参赛。我校测绘与信息学院罗加晨、刘金福、栾中恒同学和黄媛、湛茂溪老师组成的团队获得三等奖。

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为省级一类竞赛,大数据技术应用赛项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按照大数据行业国家职业标准理论和技能要求,参照世界技能大赛和国家级大赛技术规则,并结合我省产业发展实际对各职业院校的教学质量进行考核。旨在落实国家“建设数字中国”战略和职业教育专业动态更新要求,深化产教融合,实施“岗课赛证”综合育人,大力推进我省大数据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赋能经济社会和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审稿人:汪吉平)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