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说专业·说课程”决赛

作者:教务处

发布:2022-11-24

点击量:

来源:教务处

11月12日、19日,学校在长江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说专业·说课程”决赛,活动由教务处组织,教务处、质量管理处、科研处、教师工作部及各教学院部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


前期各二级院部进行了初赛,共有15名教师参加“说专业”决赛,21名教师参加“说课程”按抽签顺序,对照学校“说专业·说课程”评分标准,围绕明目标、定标准、促实施、严诊改、重效果等五个方面各自阐述了专业或课程建设成绩与经验、问题与不足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表述流畅,评委现场对每位教师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建议。

通过此次“说专业·说课程”竞赛活动,各专业和课程明确了建设的方向、厘清了建设的思路,完善了建设规划和举措,进一步提高了我校专业、课程建设水平。(审稿人:李丰)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