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团”聚青马】马克思主义学院伍艳丽老师为“青马班”培训班授课

作者:陈浩

发布:2022-11-23

点击量:

来源:校团委、城市建设学院

11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伍艳丽以《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与行动纲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为主题,在长江楼学术报告厅为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授课。

伍艳丽以“五个牢牢把握”为核心,对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主题内涵、使命任务、时代要求等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新蓝图、提出了新战略、作出了新部署、发出了新号召,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政纲领。

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学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三个务必”伟大号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自身学习生活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审核人:杜捷涌)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