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深入学习党委书记向家文在第三次团代会、第六次学代会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葛璇

发布:2022-11-18

点击量:

来源:校团委

11月18日,校团委召开第三届二次全委会议,深入学习党委书记向家文在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团代会、第六次学代会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团委书记杜捷涌主持会议。

杜捷涌结合校团委工作实际进行了解读和部署。与会人员分别畅谈了学习体会,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表示,向家文书记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情真意切,充分体现了党委对当代长江工院青年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做好新时代学校共青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向家文书记的讲话要求贯彻落实到学校共青团工作中去。全校各级团组织要坚决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做党永远可靠的助手和后备军。全校共青团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者、搏击者。全校广大青年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做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建设者和时代新人。

会议要求,全体委员要进一步带头学习向家文书记的讲话精神,确保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在学习讲话精神的同时,切实推进实际工作的进行。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在前期自觉学习的基础上,还要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团学代会及向家文书记讲话精神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努力在学校建设省内领先、行业一流、社会知名的特色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新征程中,谱写出更加绚丽的青春华章。(审稿人:杜捷涌)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