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学校增添体育设施,师生共享健康生活

作者:吴芳

发布:2022-11-07

点击量:

来源:后勤管理处

学校通过定期征集“我为学生办实事”问题,切实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后勤管理处针对学生希望增设室外运动场地这一问题进行专题立项、实地调研和走访询问,在学生宿舍楼下增设7张乒乓球台,为同学们提供了运动场地,拓宽了学生活动空间,让学生更好地进行户外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学校真是太贴心了,现在我们一下楼就可以打乒乓球,打完出上一身汗,爽极了!”学生纷纷表示。

学校做好学生服务管理工作,以务实的举措为广大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坚决把实事好事办到学生的心坎上,通过体育设施的不断升级优化,营造校园积极向上的运动氛围,进一步提学生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达到服务育人的目的。(审稿人:刘飞)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