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水利与电力学院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路立新

发布:2022-11-03

点击量:

来源:水利与电力学院

11月2日下午,水利与电力学院组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徐茂林以“学习二十大精神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主题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徐茂林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整体结构,重点就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交流了学习心得。他表示,科教兴国战略自1995年首次提出以来,推动着我国科教事业的飞速发展。我国已经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进入了新发展阶段。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极具战略意义和深远影响。他围绕“立足本职工作、落实立德根本任务”,从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理念、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等方面,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举措和工作要求。

与会人员表示,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提高教学水平,增强科研能力,提升育人本领。(审稿人:徐茂林)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