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党员、教职工和寒假校园值守人员

作者:

发布:2023-01-19

点击量:

来源:校长办公室

春节前夕,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在家的校领导对困难党员、困难教职工、获得校外荣誉教师、离退休老同志和寒假校园值守人员进行了慰问,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1月16日,在家的校领导向家文、熊绪、刘文胜、刘合强、卢俊,党委委员李华农到视频监控室、文曦门门岗、物业服务中心、医务室慰问,对寒假校园安全值守、运行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调研。党委书记向家文、校长熊绪等向大家送去慰问物品,送上新春祝福。向家文表示,新春佳节将至,向大家拜个早年,过去一年,大家为服务师生、保护平安、保障运行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辛勤劳动,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寒假继续守好岗位,履行好职责,重点抓好门禁管理、校园巡查、绿植养护等工作,推进健康驿站建设,为春季学期开学打好基础,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因疫情原因,对困难党员、困难教职工、获得校外荣誉教师、离退休老同志,校领导和相关部门通过电话进行了慰问,向他们送去温暖的祝福,感谢教职工过去一年辛勤工作,了解困难党员、教职工家庭和身体情况,勉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向老同志通报2022年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听取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大家对学校和校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继续支持、参与学校的改革发展,积极投身学校第三次创业,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组织人事部、工会、党办、校办负责人陪同慰问。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