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委书记刘合强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讲专题党课

作者:李晓晴

发布:2023-01-11

点击量: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1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合强为纪委监察员办公室和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合强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围绕二十大报告原文的主题和基本构架,从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等方面进行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细致分析和解读。党课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强,对全体教职工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熊俐表示:听完党课,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尤其是对中国式现代化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将带领支部党员致力于依托省乡村振兴行动计划百校联百县项目,为洪湖沙口镇左张村提供电商培训、商务服务和技术支持,为实现共同富裕的现代化出计出力。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李放表示: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这“六个坚持”的精辟概括,是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哲学基础的认识提高到新境界。作为一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我要结合刘书记党课所讲内容,进一步学习“六个坚持”精神要义,深入领会其中的道理,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更好的为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竭尽全力。(审稿人:贾书媛)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