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1门课程被认定为国家在线精品课程

作者:谢永亮

发布:2023-01-13

点击量:

来源:教务处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名单,我校胡敏辉老师主持的《水利工程施工》课程成功入选,这是我校在省“双高计划”建设中取得的又一标志性成果,实现了我校教学成果又一新的突破。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在线精品课程建设,不断深化“课堂革命”,推进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不断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大力推进在线课程的建设与应用,目前已建成50门以上校级在线精品课程、2门省级在线精品课程、1门国家在线精品课程,有力促进了我校专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和教育教学改革。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挥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示范带动作用,构建国家级-省级-校级三级在线精品课程的培育与建设机制,深入推进“三教”改革,持续做好在线课程的建设、维护与更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也为兄弟院校和社会共享更多更优的数字化学习资源。(审稿人:李丰)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