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邱波

发布:2023-01-10

点击量:

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

1月10日下午,学校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线下会场设在学校三号会议室,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学校副校长刘文胜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李太星主持。

刘文胜代表理事会做了《校友会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计划》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校友会2022年各项工作和成绩,提出了成立广东校友分会、联系校友支持学校专业建设、联系校友企业促进学生就业、走访各地校友分会等2023年四项重点工作。

会上,名誉会长黄少臣、石陆华,副会长葛伟锋,理事代表蔡文兵、何沛贵等发言,大家对学校及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校友们把自己的事业与母校的发展相结合,将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成长与发展的坚强后盾。

全体参会人员还参加了党的二十大学习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李太星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速读》的党课领学。(审稿人:李太星)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