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江夏大桥产业园大桥社区向我校赠送锦旗

作者:梅来源

发布:2023-01-09

点击量:

来源:校长办公室

1月9日上午,江夏区大桥产业园大桥社区党委书记、主任李传华一行来校向我校赠送“校地同心战疫情 助力基层勇担当”锦旗,我校党委书记向家文接收锦旗。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向家文表示,2020年,我校顺利完成康复驿站建设突击战,为武汉抗疫决战做出了重要贡献。三年来,学校落实主体责任,坚决将病毒挡在校门之外,没有发生师生在校内感染,没有发生楼栋被封控,没有发生涉疫负面舆情,确保了师生平安和校园安全,衷心感谢大桥社区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大桥社区对学校建设发展继续给予支持,我校建在江夏,服务地方是学校的责任,将持续深化校地合作,发挥学校各种优势,深化共同缔造行动,助力基层党建创新、治理能力提升。

李传华表示,三年来,学校在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平安的同时,大力支持大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党员教师积极下沉社区,参与应急值守、流调排查、核酸检测、环境整治等,展示了长江工院党员教师的奉献精神、过硬作风、良好形象,校地合作、共同缔造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希望学校继续大力支持大桥社区工作。(审稿人:梅来源)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