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工作

作者:常宣宣

发布:2023-01-03

点击量:

来源:党委宣传部

2022年12月24日-26日,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如期举行。我校共设置考场66个,其中普通考场63个,防疫备用考场3个,近2000名考生顺利参加考试。为确保研考平安进行,我校各单位、部门近200名教职员工上下配合、齐心协力,扎实落实各项考试管理和疫情防控措施,共同交上了这份特殊的“平安答卷”,顺利完成“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目标。

此次考试是省、市教育考试部门根据全国统一部署安排,再次委派我校承担的国家级教育考试,我校考点不仅仅是江夏区仅有的两个考点之一,而且是在汉地区46个考点中的唯一高职院校。学校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向家文和校长熊绪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面指挥,统筹领导。学校各单位、部门高效协调配合,做好考试的组织、安全保卫、视频监考、物资保障等各项工作,为研考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的保障。

突如其来的感染高峰导致前期招募的考务、监考队伍减员。为弥补考务队伍人员不足,学校党委迅速动员,教职员工顾全大局,纷纷克服重重困难和现实压力迎难而上,确保监考及考务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在办考过程中,涌现出不少感人事例、先进典型,形成了牢记使命、忠于职守的政治品格,顾全大局、事业为重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不惧困难、敢于斗争的顽强意志,热爱学校、听从召唤的优良作风的“办考精神”。

在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各项任务,得到了各级考试机构的肯定。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