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4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召开

作者:常宣宣

发布:2023-01-04

点击量:

来源:党委宣传部

2022年12月27日至29日,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4次集体学习举行。党委书记向家文主持并讲话。校领导、党委委员参加。

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大家利用两天时间,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二十大党章600题》等党的二十大辅导读本和《习近平谈治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的悼词、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内容,潜心钻研、深入思考,认真撰写学习体会。

集体学习会上,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等部分章节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致辞、习近平总书记在《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上的致辞、习近平总书记致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的贺信精神、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等内容。

校领导、党委委员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了深入交流研讨。

向家文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把学习贯彻与学校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起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审稿人:曹冬红)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2099号-1 鄂ICP备13002099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287